有時候電腦用久了,會發現瀏覽器常常莫名其妙發生程式錯誤、電腦速度變慢、IE工具列被安裝了不需要的工具列,往往是在無意間被安裝了間諜工具或是 惡意程式。你可能會想問:我電腦有安裝了防毒軟體,且都有更新到最新的病毒碼,這樣也還是會中毒嗎?是的,惡意程式可能透過網際網路,或是隱藏在免費軟體內,用來蒐集使用者資料,偷偷摸摸紀錄你的瀏覽習慣等等。這些程序可能都不會被防毒軟體發現,但卻會對使用者產生或多或少的影響。

是一套完全免費的反間諜工具,也曾獲得各大網站一致推薦,包括pc world等等。目前這個軟體已被翻譯超過55種不同語言,包括正體中文與簡体中文,並且支援Windows全系列的作業系統,從Windows 95到Windows XP甚至是Windows Vista都可以使用這套軟體。

在頁面中,你也可以查詢目前spydor可以檢測到並移除的惡意程序。

軟體資料

【軟體名稱】Spybot-Search&Destroy, 簡稱Spybot-S&D。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中文多國語文版 )
【支援環境】Windows系列,包括Windows 95/98/2000/XP/Vista
【軟體網站】http://beam.to/spybotsd
【中文網站】http://www.safer-networking.org/ct/home/index.html
【下載連結】http://www.safer-networking.org/ct/mirror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