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軟體名稱:Defraggler    

軟體版本:1.05.111

軟體大小; 701K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多國語言 )

軟體性質:免費

官方網站:http://www.defraggler.com/

軟體下載 :按這裏

系統需求:Windows 2000/XP/2003/Vista/XP64/Vista64


Defraggler 是一個不錯的硬碟重整工具,不但體積小,工作速度也很快。Defraggler 是和CCleaner是同

一家公司的產品。Defraggler可以整理大多數分散磁區的整理工具,讓你整理整個硬碟。

Defraggler支持所有的操作系統推出的Windows 2000以來,這包括Windows 2000 , 2003 , XP和Vista

。 增加了支援64位元! .此外Defraggler支持NTFS和FAT32文件系統。

ps: ;下載軟體後,解壓縮會如下畫面 選擇語言(language)< 請選擇 > chinese ( traditional )後一直按下一步 。

2.png

就會如下面的使用畫面(大功告成)

3.png

 

其他的功能都在(動作)的選單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