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png

 

 

軟體名稱:a-squared FREE

軟體版本:4.0.0.21

軟體大小;12.3M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多國語言 )

軟體性質:免費

官方網站:http://www.emsisoft.com/en/

軟體下載 : http://www.emsisoft.com/en/software/free/

系統需求:Windows 2000/XP/2003/Vista/XP64/Vista64



最近<微軟>IE漏洞問題吵得眾所皆知,不知道自己的電腦是否有中(木馬程式)。

你是不是需要一個(掃毒和掃木馬程式軟體),a-squared Free 4.0  應該是各部錯的選擇。

a-squared Free 4.0他可以幫你掃描您的電腦是否感染木馬,病毒,間諜軟件,廣告軟件,蠕蟲,殭屍,鍵盤記錄程序和撥號器。

其優點如下;

  與傳統的保護系統一個平方反惡意軟件並不僅僅檢查檔案的已知惡意軟件的模式在開始的程序,但它也不斷監控行為的所有活動計

劃,並提出了警鐘盡快一些可疑情況。

典型的感染途徑是在網站,嘗試植入木馬或間諜軟件,或者提供虛假的內容就會被a-squared封鎖並保護電腦不受病毒入侵。

每天結合自動更新病毒碼保護行為分析,這保證了最好的保護。

使用方法如下:

1解壓縮就一直按下一步 就會如下的畫面:(請立即更新)

 

001.png

2如下圖(深度掃描)

 

002.png

掃描完畢 將可疑檔案移到(隔離清單)中

 

003.png

 

大意如上 (其他功能自己摸)因為此軟體為繁體中文。喔忘了 要更該位(繁體中文)如下圖:

01.png

 

以上都有標紅色注記................請各位留下回覆或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