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windosw xp 換成 Mac
1 下載 Uxtheme Multi-patcher 6.0
官方網站 : http://www.neowin.net/
軟體名稱 : : Uxtheme Multi-patcher
軟體版本 :6.0
軟體性質 :免費 (free)
軟體語言 :英文
系統支援 :windows xp
檔案大小 :1.1 MB
軟體下載 : http://www.softpedia.com/progDownload/UXTheme-MultiPatcher-Download-2369.html
備註 : 此軟體為更改佈景德的軟體 ,一定要先裝此軟體 .後關機重開.再使用FlyakiteOSX3.5的軟體
佈景主題 XP更換成MAC
軟體名稱FlyakiteOSX3.5英文:
網站網址 : http://osx.portraitofakite.com/logon.htm
第一步驟 [會看到這個畫面] 於空白處 打上個英文代號即可,按下log in


ps: 此網站你不去看會後悔喔
會看到這個畫面 再按下正上方(Downloads)會出現這個畫面,再按下Flyakiteosx


會出現這個畫面
再按下( Downloads)#2


會處出現這個畫面
左下處有紅字:Download:Flyakiteosx 3.5按下去就開使下載軟體


第二步驟 將軟體下載回來,將其解壓縮,執行
1.先按:
首先[System File]裡的東西全部勾選。
再來[Extras]裡的也可以全選,這裡包含桌布、開關機與螢幕保護程式等的更換。
然後[SKIN]裡是替換某些你原本已經安 裝的應用程式的外觀,你就依你有的軟體勾選即可,但是特別注意[Tiger Visual Style]一定要選,這個就是蘋果的佈景主題。
[Tweak]裡的 選項也可以全部都選,這會讓你的系統更像蘋果,包括對DOS視窗修改和把系統工作列擺到上方等等,放心,這都不會影響系統的正常運作。

此軟體我想很多人都有聽聞過,它可以把Windows的介面整個換成[仿APPLE Mac OSX],最厲害的是它不是簡單的把佈景主題換成MAC而已,它連整個工具列的樣式、重要和不重要的系統軟體圖示圖標、OfficeXP/2003、開關 機畫面、螢幕保護程式(著名的Flurry)、滑鼠游標、系統音效、桌布等等,也全部都換成跟頻果電腦一模一樣。這一款軟體是我看過模擬蘋果效果最突出 的,不過也因為它是徹底的更換XP系統的樣式,所以也大幅的修改替換XP原本的核心檔案。別擔心,這不會影響到你系統的運行,你還是可以正常的上網、玩 game,甚至下載微軟修正程式都OK。只不過如果哪一天你後悔了,想要換回原本的XP,這時候你務必要依照正常的反安裝步驟,要不然可能會出問題,即使 如此,有時候在反安裝時,仍然可能留下一些圖示無法復原為XP等毛病。

這個軟體在安裝時的過多選項可能會使一些不熟悉的人怯步,其實很簡 單。在選擇要安裝哪些部件的地方,首先[System File]裡的東西全部勾選。[Extras]裡的也可以全選,這裡包含桌布、開關機與螢幕保護程式等的更換。然後[SKIN]裡是替換某些你原本已經安 裝的應用程式的外觀,你就依你有的軟體勾選即可,但是特別注意[Tiger Visual Style]一定要選,這個就是蘋果的佈景主題。[Software]則是FlyakiteOSX內附的第三方軟體,我們下一段再談。[Tweak]裡的 選項也可以全部都選,這會讓你的系統更像蘋果,包括對DOS視窗修改和把系統工作列擺到上方等等,放心,這都不會影響系統的正常運作。

安裝選項裡真正需要取捨的是[Software]裡的項目。這裡面的項目都是獨立的第三方軟體,所以如果你不裝FlyakiteOSX,不想使用蘋果風的話,下面的某些軟體你還是可以獨立安裝,有些真的實用又美觀。

大功告成 就是這個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